一張讓人落淚的婚姻帳單
無論你是妻子還是丈夫,都希望您能很用心地看看這個"讓男人驚心的感情帳單"。
14年前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我眾叛親離,跟著深愛的你到深圳做了打工妹。貧窮的你落榜後除了生病的母親、衰弱的父親和那半間破瓦屋,就剩下我了。記得當初來深圳打工的路費用的也是我做一個月民辦老師的工資。我所受的苦都是為了今生能與你長相守。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震須知~2
前言
台灣位於歐亞大陸板塊與菲律賓板塊交界處,地震十分頻繁,據統計,世界上百分之七十的地震發生在這所謂的環太平洋地震帶上,地震災害時有所聞,如地震直接引起的山崩、地裂、建築物橋樑傾倒...等,間接的使得爐火震倒、瓦斯管線破裂釀成火災或引發海嘯、河堤潰決造成水災等,均對人命財物造成重大的威脅。
地震的成因
地震可分為自然地震與人工地震。
人工地震如核爆。
自然地震分為: 1.構造性地震。2.火山地震。3.衝擊性地震。(如隕石墜落)
◎大部分的地震以板塊運動所造成的地殼變動(構造性地震)最多。
◎地震發生時,氣象局通常會發布兩種不同的數據:
◎規模,是用以描述地震大小的尺度,係依其所釋放的能量而定,以一無單位的實數表示。
◎震度,表示地震時地面上的人所感受到的震動激烈程度,或物體因受震動所遭受的破壞程度。
◎規模我們通常用M來代表規模,例如於一九九五年一月十七日,日本阪神地區的地震規模就高達七、二。
◎震度:在台灣地區所用的震度標準共分為以下七個級數:
0級(無感) 地震儀有記錄,人體無感覺。
1級(微震) 人靜止時或對地震敏感者可感到。
2級(輕震) 門窗搖動,一般人均可感到。
3級(弱震) 房屋搖動,門窗格格作響,懸物搖擺,盛水動盪。
4級(中震) 房屋搖動甚裂,不穩物傾倒,盛水容器八分滿者濺出。
5級(強震) 牆壁龜裂,牌坊煙囪傾倒。
6級(烈震) 房屋傾倒、山崩、地裂、地層斷陷。
如何作好震前預防措施
1.準備三日份的飲水、乾糧及救急必需品,集中收納在救急袋內,置放在全家人知曉便於取用位置。
2.熟悉住家附近,那裡是最好的避難場所,預先清楚逃生路線。家屬間應互相約定發生地震後應該如何聯繫及集合的處所。
3.學校、公司團體、公共場所經常舉行避難演習,建立自衛編組,發揮自救救人精神。
4.建築物勿任意違法加蓋,或拆除牆、柱、樑、版,以免破壞。
5.將較重物品放置低處,並予固定減少使用吊燈、吊扇。
6.定期檢查瓦斯、電線管路,瓦斯桶應予固定,全家人均應熟悉總開關位置及關閉方法。
如何做好震時應變措施
1.大聲的提醒週遭人員保護自身安全為首務,勿慌張進出建築物,遠離窗戶、玻璃、吊燈、巨大家俱等危險墜落物,就地尋求避難點。
2.隨手關閉使用中的電源防止火災發生。
3.要把避難處門扇打開,以免門扇被震歪夾緊。
4.在高樓時,就所在樓層尋找庇護所。
5.勿使用電梯,以免受困。
6.勿湧向安平門、出口樓梯以免造成人群擁擠傷害。
7.以軟墊保護頭部,尋找堅固的庇護所如堅固的桌下、牆角、支撐良好門框下。
8.隨手關閉使用中的電源及火源。
9.使用中的電燙斗,烤麵包機等電器用品、要立刻拔掉插頭。
震後善後復原重建措施
1.一發現火災,迅速撲滅或防止火勢蔓延。
2.如果聞到瓦斯味道,千萬不要用火,以免發生爆炸引起火災。應該立刻打開門窗通風。但是不要開動抽風機,因電器火花可能引起爆炸。
3.避開掉落地上的電線和電線碰到的物體。協助急救傷患,發揮守望相助精神。
4.不使用電話相互報平安,減少話務量留供報案救災使用。
5.隨時收聽災情報導。
6.檢查水電、瓦斯管線,如有損壞,馬上關掉開關暫勿使用。
7.檢查房屋是否有明顯裂痕。樑柱如果遭受破壞,切勿逗留室內。
防震守則
保持鎮定勿慌張 行車勿慌減車速 確保安全最重要 切勿急停防追撞關閉瓦斯斷電源 注意四方靠邊停 防止災害再擴大 遠離高架避陸橋身在高樓勿近窗 家庭防震有計畫 堅固家具好避處 救急物品不可少震後電梯勿搭乘 自助助人解困厄 上下樓梯不爭先 守望相助好鄰居路上行人空地避 使用火燭防火災 小心行走避車來 少用電話供急用墜物電線注意防 收聽廣播避謠言 危樓高牆物靠近 同舟共濟度難關課堂學生守秩序 強烈地震不可測 聽從老師桌下避 預防措施勿疏忽順序離室到操場 應變善後做的好 集合點名勿落單 災害損失可減少◆
※轉貼於-內政部消防署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綠色博覽會即將結束了好玩哦!
綠色博覽會即將在5月9日結束
若沒看到還要再等明年
大家趁最後時間趕快來玩
到處是美麗的花
看了心情會非常的開心哦!
尤其是花園迷宮造景
就非常的?得看
真是一幅美麗的圖畫
內還有很多的館區可參觀
亦有展示一些小時候使用過的物品等
以前告訴小孩們
他們還不相信
利用此機會告訴他們
是一次不錯的機會教育
從前回憶再出現在腦海中
亦可借此讓小孩們接近大自然何樂而不為呢?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進帥勁飆唱 征服3千粉絲
前韓國天團「神話」成員前進13日在新莊體育館開唱,在前場上座率7成滿、約3千多名觀眾的吶喊聲中,他身穿白皮衣配牛仔褲,帥氣熱歌勁舞,快速炒熱氣氛。 開唱前,前進先跟近50名死忠粉絲舉辦合照會開唱前,只是拍照過程秩序大亂,工作人員一直在旁催促趕人,場面一度尷尬。晚間前進投入彩排,正式登台連唱<即使前回>、<痛愛>等18首歌,中間不時夾雜「真的嗎?謝謝你們?」等中文,聽的粉絲連聲尖叫。 轉載2009.06.14「中國時報」(李雨薰/台北報導)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angta全心準備S組合(申彗星,李志勳)新專輯 退伍藝人紛紛復出
搜狐韓娛訊 據韓國媒體報導,曾在2月份完成軍服役的韓國歌手Kangta舉行的歌友會引來了各方關注。Kangta表示,將在今年發行一張個人新專輯, 同時正在跟好友申彗星,李志勳製作S組合的專輯。今年3月份,退伍的楊東健也正有條不紊準備著復出。5月17日退役的歌手成時京也將在6月5日在金光植追悼公演上登台,為復出做一個小小的鋪墊。 此外4月21日退伍的金在德,6月份即將退伍的李基燦都在準備復出。在海軍陸戰隊服役的很多歌手今年末都將退伍。李正,前HOT成員Tony,神話的Eric和金烔完分別在8,9,10,12月份結束服役,讓人們不得不期待期待他們的華麗復出。 韓尚淑/文 版權所有Mydaily FR:MY DAILY 轉自: 搜狐韓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yesung-090828Mobile日?-工作人?日?-PARK_TOUR IN SHANG HAI-20
PARK_快樂的餘韻
會場大螢幕上映出的彗星的燦爛笑容,留在了記憶中。 唱歌的時候,是幸福的人... 和歌迷們一起呼吸時,也是幸福的人。 一起給彗星應援,和彗星共同呼吸的中國的歌迷們,非常的感謝。 就這樣,中國上海的演出結束了。謝謝~ Keep Leaves Tour in Shanghai -END- FR FOREVER?? 翻譯:寶貝??@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轉載請注明 謝謝^ ^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