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上事奉神三天結束回來繼續把之前的部份完成聖經裡面有很多人是在社會當中服事21世紀房屋仲介一群人放在每個不同崗位來回饋社會來服事神以斯帖的王后但以裡軍師在一個國家扮演有巢氏房屋很重要軍師的角色國父~革命讓我們現再在一個民主的國家上帝要做新事有時候在岡位學好房網習更多不管在與人溝通不管在工作效率中拿出最好的發揮最好的來服事神每個人到一個租屋職場不會是偶然在神也中也絕對不會偶然一定有祂的計畫約書亞去攻城的時候上帝要他租屋網繞成七圈..很特別的方式ps :那我呢?我就是要學習專業的課輔企業化方式來服事孩子以591及現在的ngo機構當中學習靈巧熟析效率更強來服事孩子們電腦要變強不能只會這些東西租房子這是一部份專業的社會工作理論與考試我很喜歡拿理論看看聖經裡面有沒有這很重要因買屋為我要確定這是上帝要我做的~我就會去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賣屋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