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男生對專情的看法●牡羊座---開玩笑,每一段感情,我都很專情啦!(意思是每一段的〝開始〞都很專情啦!)●金住商房屋牛座---我的專(磚)情,地震來了也不會倒的。(在地震過後,大家應該相信他的)●雙子座---沒有人比我厲害了,可以太平洋房屋同時對很多人專情喔!(肯定他的字典中專情的定義與跟別人不同)●巨蟹座---每天都在一起,還不算專情嗎?(巨蟹座東森房屋的人反而很容易被人家傷害的)●獅子座---誰有閒功夫一次應付那麼多人。(獅子座的懶,也是獨具一格的)●處女座---21世紀房屋仲介選了好久才決定的,更何況現在關係複雜要小心得病哩!(完美主義的作崇囉!)●天秤座---要選誰來專情比較好呢?(有巢氏房屋他的專情需要一點時間)●天蠍座---我怎麼可能不專情,我還怕他不專情呢!(真的,千萬不要被他發現了)●射手座---好房網感情的事誰知道呢?最重要的是現在嘛!(專情對愛自由的他而言,也是一種限制)●摩羯座---談感情太累了,快點結婚澎湖民宿生孩子就好了。(感情真的不是他執著的一部份)●水瓶座---神愛世人,真搞不懂專情是誰發明的玩意。(當朋友比當愛租屋人會感受到他的情啦!)●雙魚座---沒有她我實在不知道人生還有什麼意義了。(白馬王子只有一位白雪公主囉!)
租屋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