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學校製冰機前往殯儀館的路上,記者見到了軍軍的生母廖女士。經歷了這番打擊的她精神全無,雙眼紅腫無神,走路也需要人攙扶。廖女士是前晚得知消息後,從內江打車趕到成都的。
  廖女士眼中的軍軍是個很孝順的兒子,“給我買好的礦泉水,給借貸自己卻買便宜的。”母子倆上一次見面是上周。事後廖女士還驕傲地告訴親友,軍軍太懂事了,在外面逛街的時候看到她有點累,還找了一個椅子,讓媽媽把頭放在他的腿上,一邊摸著媽媽的頭髮一邊安慰她,甚至還頑皮地探聽媽媽的感情狀況,“媽媽,現在有沒有人追你啊?”
  軍軍的大舅媽戴女士說,軍軍1.4米高,虎頭虎腦的,喜歡運動,平時愛游泳喜歡畫畫,還加入了成都市的射箭隊,代表成支票借款都參加省里的比賽。在學校網站2010年5月份的一則新聞上,軍軍成為學校的“禮儀之星”,排在第一的位置。在同學小唐的眼裡,軍軍一直是一個開朗的孩子,他們兩家僅有一單元之隔,有時放學還會結伴回家。在學習方面,小唐說,軍軍總體成績一般,但是英語非常出色,經常考第一名。
  華西都市報記者 羅琴見習記者張鹿  (原標題:孩子孝順懂事英帛琉語常考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