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北京11月22日電 (李唐)“這是一次精神洗禮。”“因為有核潛艇官兵默默奉獻,才有了我們寧靜、幸福的生活。”……中宣部、總政治部和共青團中央22日上午在京聯合舉行座談會,邀請首都高校師生代表暢談學習海軍某潛艇基地官兵群體先進事跡體會。與會高校大學生表示,要像基地官兵那樣堅定理想信念、矢志報國奉獻,以實際行動在黨領莊臣導的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深化改革的進程中搏擊青春能量。
  座談會氣氛活躍住商不動產,妙語不斷,掌聲陣陣。北京科技大學學生蘆子健說:“海軍某潛艇基地官兵用生命踐行使命,用熱血書寫忠誠的精神深深打動了我,他們用幾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獻,為維護祖國穩定、世界和平作出了突出貢獻,也讓我更加堅定信念,練就過硬本領,勇擔時代重任,在為人民利益的不懈奮鬥中書寫人生華章。”
  清華大學國防生胡廣友、北京台北港式飲茶交通大學第16屆研究生支教團副團長儲依帆、北京師範大學教育學部學生會主席李曉文、北京航空航天大學王碩、北京科技大學蘆子健、中國農業大學學生會主席付子豪、北京理工大學研究生會副主席王健、中國人民大學學生會主席王蒙等8位大學生代表依次在座談中暢談人生追求,共話青春理想。
  聽了學生代表們的發言,團中央宣傳部副部長陳章樂表示:青年的成長,需要榜樣的指引。當代青年要把學習基地官兵群體的事跡關鍵字排名和個人的成長髮展結合起來,在實現中國夢的偉大實踐中勇做奮進者、開拓者、奉獻者。(完)  (原標題:首都高校師生暢談海軍某潛艇基地官兵群體事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