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汨羅站12月18日訊(通訊員 歐陽林)12月17日,岳陽市委副書記、市長盛榮華一行來到汨羅,檢查考核汨羅2013年度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及推進懲防商務中心腐敗體系建設工作情況。汨羅市領導白維國、周金龍、鄭曉之、周群開等全體在家市級領導出席會議。
  檢查組一行通過聽取彙報、民主測評等方式,認真檢查了汨羅落實黨風廉政建設責任制及推進懲防腐有巢氏房屋敗體系建設工作情況,聽取了汨羅相關情況彙報。
  聽取彙報後,盛榮華認為東森房屋汨羅市委、市政府對反腐倡廉工作高度重視,認真落實“一崗雙責”,把反腐倡廉工作與職責範圍內的工作一同部署、一同檢查、一同考核,措施得力,效果明顯。
  盛榮華指出,反腐倡廉沒有句號,只有逗號;沒有休止符,只有進行時,必須長抓不懈、警鐘長鳴。要把思想認知抓到位,切實把反腐倡廉工作擺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以更加積極的姿態、更加過硬的措施、更加嚴明的紀律,抓實抓好。要把責任落實抓到位,各級黨委政府要嚴格按照“黨委負主體責任、紀委負監督責任”的工作要求,切實履行職責範圍內黨風廉政建設責任。要把制度執行抓到位,進一步嚴格執行好中央、省市出台的一系列黨風廉裝潢政建設制度,決不允許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決不允許“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把反腐倡廉的各項規章制度變成黨員幹部特別是領導幹部的自覺行動。要把作風建設抓到位,結合即將開展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堅決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確保幹部作風明顯轉變,不斷提高群眾滿意度。  (原標題:岳陽市長盛榮華一行到汨羅檢查黨風廉政工作落實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