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紀委監景觀設計察部網站集中發佈
   2013年首輪ARMANI中央巡視的地區單位整改情況通報
  新華社北京2月21日電 根據中央統一部署,去年上半年,10個中央巡視組分別對中國儲備糧管理總公司、湖北、水利部、內蒙古、重慶、貴州、中國出版集團、江西、中國進出口銀行、中國人民大學開展了巡視,並於去年9月向被巡視地區和單位反饋了巡視意見。近日,10個銀行利率被巡視地區、單位向社會公開了對中央巡視組反饋意見整改情況的通報。21日,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進行了集中發佈。
  中國儲備糧管理總公司對反饋的6個主要問題,結合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查找“四風”方面的問題,梳理出12種主要表現,認真分析了問題產生的原因。在深入分析、查找問題根源的基礎上,總公司黨組對6個主要問題進行逐條梳理,按照中央巡視組抓早抓小的要求,對其中涉及的具體問題,能立即整改的,逐一明當鋪確整改部門和責任人,確保整改工作按時完成。
  湖北省整改工作已初見成效。2013年,全省性會議、累計會期、累計參會人數分別比上年同期下降22%、17.9%和16.7%。巡視工作反饋意見整改以來,省委、省政府主要文件比上年同期下降20.76%。省紀委以關鍵字行銷明察暗訪形式對全省各市州改進文風會風工作進展情況進行了抽樣調查,抽樣統計結果為2013年會議和發文數量分別下降10%、15%。
  水利部要求各司局、各直屬單位結合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聯繫實際主動對照檢查,進一步查擺問題、剖析根源、吸取教訓、標本兼治,把各項整改措施落實到位。針對巡視組反饋的問題,按照巡視組關於認真做好整改工作的意見建議,及時制定了整改落實工作方案,細化任務分工,明確責任單位和完成時限。對能夠立即整改的問題馬上落實整改;對涉及體制機制、需要一定時間完成整改的問題,明確整改思路,提出具體措施。
  內蒙古自治區黨委高度重視巡視組的反饋意見,認真研究部署,加強組織領導,建立了自治區黨委負總責、相關常委牽頭負責的責任體系,堅持問題導向、立行立改、標本兼治、統籌推進的原則,狠抓整改落實工作。經過全區上下共同努力,中央巡視組反饋的四個方面問題的整改落實工作取得了明顯成效。
  重慶市委常委會進行了專題研粳制定了整改方案,細化了整改任務,落實了整改責任。各牽頭領導和責任單位堅持立說立行、立查立改,按照分類推進、標本兼治、務求實效的原則,逐一落實整改任務。總的看,整改工作有序展開並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貴州省結合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把巡視反饋意見納入省委常委專題民主生活會,認真開展對照檢查,統一思想,提高認識,先後召開3次省委常委會、6次專題會議認真研究整改落實工作,制定整改方案,推進整改工作。
  中國出版集團召開會議逐條研究反饋意見,對反饋意見認真對待,深入反思,對照檢查,採取切實可行的措施認真做好整改工作。
  江西省委堅決按照中央規定和巡視組要求,迅速行動,狠抓整改,一項一項進行研粳一條一條制定改進措施,一個階段一個階段深入推進。經過全省上下的共同努力,整改工作取得階段性成效。
  中國進出口銀行黨委把整改工作作為重要政治任務來抓,多次專門召開會議認真研粳對巡視反饋意見進行了細化分解,制定了整改措施,明確了一把手負總責、其他行領導分工負責、責任部門具體落實的整改分工安排,並結合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深入推進整改落實。目前,整改工作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中國人民大學黨委高度重視反饋意見,明確將整改工作作為當前和今後很長一段時間頭等重要的大事來抓,認真落實中央巡視工作領導小組和教育部黨組的各項要求,抓好整改工作。  (原標題:2013年首輪中央巡視的地區單位整改情況通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