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清華大二胎學成都市企業投融資與資本運作班昨日開班
  本報訊 (記者 鐘文) 企業為什麼要融資?創業初期,你會選擇出賣股權方法來融資麽?為什麼……昨日上午,一場特殊的課程,以這樣的開場白開始,會議室內前來聽課的眾多中小企業負責人議論紛紛——由成都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服務聯盟關鍵字與清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聯合舉辦的首屆清華大學成都市企業投融資與資本運作班,正式開班。50餘位成都中小企業負責人參加。
  “就是要讓我們的中小企業家通過這種培訓,獲取前沿的資本戰略理念和思路,”市經信委巡視員李忠僕介紹,讓企業家們掌握更西裝多資本運營的手段與方法,整合人才、產業、資本等戰略資源,在複雜多變但又充滿機遇的資本市場把握機遇、規避風險、掌握主動,“從而促進並帶領企業實現快速發展。”
  清燒烤華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副院長吳庚生,在接受採訪時對成都這種服務企業發展的方式十分贊賞。
  記者隨後從市經信委瞭解到,作為今年我市促進中小企業、民營經濟發展的一項具體舉措,由成都市經信委牽頭,各區(市)縣經濟和信息化主管部門和市中小企業服務聯盟具體組織的公益性培訓——2014年成都市中小(微型)企業培訓計劃,將舉辦培訓共179期(次),內容涉及法律規章、惠企政策、創新創業、工商財稅、知識產權、廣告包裝、節能環保、融資培訓、併購重組、改製上市、人力資源管理、質量管理、企業管理、市場營銷、對外貿易、電子商務、軟件網絡、物聯網應用和行業專題等。預計全市將有中小(微型)企業各類人員1.3萬餘人次參加。  (原標題:服務企業促二手製冰機進企業更好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