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人大代表、武警海南省總隊政委戴金益談反恐。攝影:劉澄圓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劉澄圓):3月11日下午,在全國人大海南代表團的小組會議上,全國人大代表、武警海南省總隊政委戴金益指出,當前人們對於恐怖主義的警惕性還不夠,反恐工作應該首先從加強反恐意識入手。
  戴金益指出,一些地方的防範措施、防範信息和基礎設施的欠缺,導致恐怖分子有機可乘。目前,中國對於恐怖主義事件的應急力量還不夠,反恐機制在高效性和靈敏度上也不夠,未來的反恐工作必須形成網絡佈局。
  戴金益建議說,應對恐怖主義,首先應該加強反恐宣傳力度,增強每一個人對恐怖主義的防範意識;與此同時,需要加強反恐的裝備水平和信息化水平。另外,中國的反恐機制需要進一步完善,“不能停留在每年開一兩次會或遇到大型活動搞演練上,”反恐訓練應該是經常性的,應形成常態化機制。  (原標題:全國人大代表戴金益:應對恐怖主義首先要加強反恐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