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見習記者 陳翔 實習生 全亞麗 通訊員 王浩川)前天下午,豐都縣交巡警大隊三位民警從野狗口中救下一名留守兒童,隨即展開了一場歷時3小時的救援行動。
  當天下午,仁沙鎮羅家橋村,仁沙中心校二年級的思思(化名)跟往常一樣放學回家,突然路邊一條野狗竄出將思思撲倒在地,過往的群眾隨手抄起棍棒擊打野狗,但野狗咬住思思的面部沒有鬆口。縣交巡警副大隊長周傑、中隊民警孫祥和羅程陽,巡邏經過此處將野狗擊斃。從野狗口中脫險的思思上嘴唇被咬爛了,血不停地流,右眼下眼皮有兩道2-3釐米的咬痕。
  下午5:15,鎮衛生院救護車趕到現場後,醫生對思思的傷口進行了消毒、包扎,但鎮衛生院醫療條件不足,醫生建議將思思送到縣人民醫院治療。在送往縣醫院的途中,思思出現了休克。
  18:10到達縣醫院後,醫生拆開思思面部繃帶為她清理了傷口。此時思思已經蘇醒,但她急需註射狂犬疫苗,由於縣醫院沒有狂犬疫苗,民警和思思的幺舅抱著思思趕到3公裡外的縣防疫站。打完狂犬疫苗後,思思又被送往縣醫院做縫合手術。
  為了不讓思思的臉留下疤痕,縣醫院的醫生在思思的縫合手術上盡了最大努力,只給思思的唇部縫了一針,其餘受傷部分讓其自然生長。做完手術已是晚上8:30。
  昨天下午4點,把思思從野狗口中救下的民警周傑來到縣人民醫院看望思思。思思的表嫂說,得知思思受了傷,在福建打工的媽媽馬上就上了長途汽車,明天就可以到。豐都縣教委也考慮給予援助,要求學校配合家長,一定把孩子的傷治好,同時會責令各學校加強對學生進行安全教育。  (原標題:  八歲女童被野狗咬傷
  民警三小時救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