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的打車推出
  司機誤工險
  重慶晨報訊 (記者 劉淳)昨日,快的打車宣佈推出出租司機交通事故誤工險,首批將提供10萬份免費送給使用快的打車的出租司機進行體驗,如果在營運過程中遇到交通事故造成出租車受損、司機就診或住院時,司機可獲得相應的誤工賠償。
  這是首個專門針對出租司機群體定製的保險產品,首批10萬份誤工險將以免費的形式發放,最近一個月內無違約記錄、同時好評數排名在前十萬的快的司機將優先獲得。
  誤工申報時,的哥只需要提供事故認定書或自行協商書、車輛維修單及發票(反映修理時間及維修費)或醫療發票及醫生開具的休息證明即可向平安保險申請理賠。保險期內遇到交通意外事故均有資格獲得相應的誤工賠償:非住院類每次最多賠付2天,每天賠付100元;住院類每次最多賠付4天,每天賠付100元。  (原標題:快的打車推出
司機誤工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