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雲曾經說過:“現在不做電商,十年後將無商可言”。互聯網技術的發展和普及,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人們購買物品的習慣,也從實體店逐漸轉移到網絡上。電子商務,這種新穎的營銷方式為各行各業的商家打開了另一扇營銷大門。
  千里發名車匯作為華南地區二手車的龍頭企業,面對不可估量的市場前景和新型的互聯網渠道,勢必要迎合機遇,打造行業的020運營典範。這其中,和58同城的合作獲得了相當矚目的成功,“58同城是中國最大的服務於本地商戶和消費者的線上商業服務平臺,日瀏覽量和發佈量都相當驚人,利用其平臺優勢能很好的幫企業找到客戶,我們就是一個成功的案例。” 廣州市千里發名車匯品牌總監朱景如實說。
  千里發二手車品牌有著20年的運營經驗,一直引領廣、佛二手車行業的發展。和58同城的合作,更是一舉打開了二手車網絡營銷的成功之門。因此,千里發也報名參加了由58同城舉辦的2014年度58同城“中國好商家”評選活動,目前活動在深圳、廣州、東莞、南寧四個城市的報名已經結束,進入激烈的評選階段。
  不管是online還是offline,誠信才是my like
  二十年的二手車行業經驗,誠信經營、優質服務讓千里發享譽消費群體,“購車七天無理由退換,一年兩萬公里質保”的推行,更是在廣、佛二手車行業引起了震動。20載歲月中,千里發服務超過1000000位車主,在今後的發展中,將會幫助更多消費者買到質優價平的好車。
  58同城作為全球最大的分類信息網站,是生活服務企業推廣最具價值的平臺,不僅幫助企業把服務信息在平臺上實現了理想的推廣效果,而且用少量的投入給企業帶來大量潛在客戶,有效提升了企業的銷售額。
  “與58同城合作,最直接的一個反饋就是每天蜂擁而至的購車咨詢電話,一是因為58同城的宣傳面、受眾面非常廣,二是因為千里發的車輛性價比也非常高。通過使用58同城的二手車推廣服務,用戶非常直觀、非常明瞭的瞭解到車輛的年份、公里數,通過真實拍攝的圖片能夠感受到車子的保養程度。從 58同城上來的客戶,質量都非常的高,因為在58網頁上,客戶已經相當瞭解產品情況了。”千里發名車匯品牌總監朱景打開和58同城合作三年來的成交數據資料說道,“經營企業要有一套完整的思路,首先企業需要誠信經營,嚴格把關車子的質量,給客戶最實惠的價格和最有保障的售後,再者選擇一個強有力的網絡推廣平臺,這樣才能實現企業和網絡,客戶的三贏。”
  鼎力支持58同城“中國好商家”活動,將品牌滲透到普羅大眾
  作為廣、佛二手車龍頭企業,千里發將嚴格的汽車質量檢測、優質的購車體驗、強有力的售後保障的品牌形象,根植在消費者的心目中。
  此次參選58同城 “中國好商家”活動,希望通過58的平臺將千里發品牌帶進千家萬戶,讓更多的新車主、準車主瞭解千里發,走進千里發,實現千里發的進一步成長!負責人說:“在與58同城合作的2年多時間里,58帶來的效果非常明顯,幫助一位又一位消費者找到自己心儀的好車,如果千里發成為了58同城‘中國好商家’,將把這些效果再次擴大、延伸,幫助更多消費者買到質量好、有保障、售後好的千里發認證二手車。”
  互聯網的發展,讓你我的生活更加便捷、更加美好,網絡打破了傳統營銷的局域限制,讓買房、買車、買手機都可以通過互聯網實現。
  來源:光明網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打造二手車行業O2O典範 千里發參選58同城“中國好商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