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4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雖然加州繁重的賦稅和繁瑣法規條例成為企業發展的羈絆,但更多華人創業者依然將總部設在南加,洛杉磯成為他們的企業和中國建立聯繫,邁向發展的最佳地點,和過重的賦稅和房租相比,大量的商業機會彌補了這些成本,使他們從其他地方搬遷至南加發展。
  一家原本設在俄亥俄州的華人折扣信息網站,目前剛搬遷至巴沙迪那市。總經理Alan顧說,和俄亥俄州相比,加州的賦稅確實更高,單位面積的房租是俄州的兩倍多,但再三考慮後,他還是將公司搬到了成本高出很多的加州。他說,一方面,公司是做華人市場的生意,南加三縣現在已經成為全北美華人最集中的地區,而且中國大陸移民數量大增,而這些人是他們公司的潛在客戶。另外,南加和亞洲聯繫更加緊密,每天有幾十個航班往返,要想公司在中國大陸擴展,必須選擇一個信息和交通都更加便利的地方。
  Alan說,此外,南加也更容易找到合適的雇員。洛加大和南加大以及周邊很多大學都提供大量高素質的人才,尤其是中國留學生數量巨大,他們不但是公司的潛在客戶,也是公司的潛在雇員。(張越)  (原標題:美華人創業者鐘情南加州 商業機會彌補繁重賦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