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齊魯網作者:宮曉雅我來說說複製鏈接2014-08-01 08:08:08 [提要]眼下正值三伏天,不光天氣炎熱,醫院的產科病房也很熱,很多醫院的產科病房一新竹買房床難求。隨著山東單獨二孩政策的實施,記者註意到,今年高齡產婦比例比往年明顯增多。

  醫院走廊上化療副作用都是產婦(視頻截圖)

  護士長表示,今天的馬寶寶甚至比龍寶寶記憶體還要多(視頻截圖)
  齊魯網濟南8月1日訊 眼下正值三伏天,不SD記憶卡光天氣炎熱,醫院的產科病房也很熱,很多醫院的產科病房一床難求。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報道,記者:“這裡是省千佛山醫院的產科病房,醫生告訴我,最近一段時間來這裡住院的產婦可以說是一天比一天多,現在不但醫院的病外接式硬碟房裡住滿了人,就連外面的走廊也加滿了床位。”
  待產孕婦:“覺得馬年這個屬相好,喜歡屬馬的。”
  山東省千佛山醫院產科病房護士長王君芝:“今年甚至比屬龍的都多,就我們醫院來說,大約多了40%到50%左右。”
  濟南市婦幼保健院醫生:“上半年共有7300多個馬寶寶分娩,比去年增長22.8%。”
  今年八月,醫院還將會迎來新一輪的生育高峰期。
  濟南市婦幼保健院副主任醫師於珊:“每年的八月,很多產婦快生產的都想趕在九月之前,有提前剖腹生產的,為了孩子上學。”
  隨著山東單獨二孩政策的實施,記者註意到,今年高齡產婦比例比往年明顯增多。
  山東省千佛山醫院產科病房護士長王君芝:“醫院35歲以上的高齡產婦增加了30%,今年單獨二胎放開對很多高齡產婦來說,都想趕著生個馬寶寶。”(視頻來源:山東廣播電視臺新聞中心《早安山東》 原標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