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一代東風標緻408
  引領中級車市場新變革
  “汽車智能化”
  新一代東風標緻408
  引領中級車市場新變革
  中級車市場的發展一直是汽車市場最穩定的增長點,入門中級車產品註重燃油經濟性,高端中級車更專註產品的高性能。即將上市的新一代408獨樹一幟,力圖在中級車市場殺出一片新天地,通過產品的“智能化”期待在這兩個方面都有精彩表現。
  新一代408踏著汽車“智能化”的春風,閃耀著“未來之車”的奪目光輝,搭載了一系列超級別的智能科技配置。如自動泊車輔助系統、Blue-i車載智能互聯繫統、全LED大燈、盲區探測、胎壓監測……這些更高級別車型才有的先進智能技術的普遍使用,將高端中級車帶入了一個新的高度,成就了新一代408中級車市場新標桿的地位。
  “自動泊車輔助系統”是目前比較先進的汽車智能技術。新一代408配備的自動泊車輔助系統,可以幫助駕駛者判斷停車入位的優化線路,解放駕駛者的雙手,使車輛自動、安全地泊入車位。在國內只有少數B級車甚至C級車才配備“自動泊車輔助系統”。
  Blue-i品牌,是東風標緻在今年的北京車展上推出的“車載智能互聯繫統”,以智能出行、安防保障、專屬服務為品牌優勢,集中了一鍵導航、實時路況、救援防盜、信息服務、碰撞自動報警、專屬坐席等多項功能。Blue-i是東風標緻汽車智能化最直接的體現,系統操作簡單,功能集成度高,幫助消費者獲得更輕鬆、愉悅的移動體驗,享受舒適、安全的出行服務,真正實現“汽車智能化”的便捷本質。
  隨著社會上各種行業“智能化”的飛速推進,汽車產品的“智能化”已成為眾多廠商研討的課題。新一代408能夠滿足消費者對未來汽車產品的多種需求,提供安全、便捷的駕馭體驗,勢必將在競爭激烈的中級車市場獨占鰲頭。
  第十三屆北京車展剛落幕,2014年的中國車市熱情就被再度點燃,全球各大知名品牌競相爭艷。華泰汽車強勢推出聖達菲新品憑藉時尚、動感的造型與領先的造車理念,受到業界認可與千萬車迷的熱情追捧,新品近期將在天津基地下線。
  聖達菲新品有汽油版與柴油版兩款車型可供選擇,具備動力強勁與節油環保的雙重優勢,引領時下SUV發展的流行趨勢。雖是定位時尚與動感的城市SUV,聖達菲新品在空間表現上亦十分出彩。  (原標題:華泰聖達菲新品或本月下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