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正大學企管系曾光華教授帶學生划龍船,體驗嘉義縣休閒農業特色!
朴子溪船仔頭守護神夫人媽廟農曆五月廿一日誕辰,中正大學師生划龍船競渡,神氣活現!
夫人媽旁碼頭綠樹成蔭,划龍船先教划槳方法
曾光華教授為學生拍攝划龍船紀念照
朴子溪船長謝明哲示範登頭龍步數!
朴子溪膠筏帶動兩艘龍舟,兼攝影、救生船,一舉三得!
曾光華教授帶頭用力划,每年他都安排學生來體驗。
朴子溪船仔頭堤防路?歷經兩個月不亮,東石鄉公所建設課六月九日派員來接線,感恩!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同的人生

不同的人生─常滿法師
/
人生究竟像什麼?
有人說是一杯不堪入喉的苦酒
也有人則說是一樽芬芳醉人的香檳
有人說是一杯清淡解渴的清水,有人說是一啜沁涼入心的甘露
│ 
〈人生是一杯苦酒〉
悲觀的人
總有多種想法否定人生
或者失敗挫折而灰心絕望
或者比上不足而遺憾愁,因此經常慨嘆人生像一杯苦酒
佛教裡說苦,無論是三苦、八苦大致不離我與人不能和諧
我與物不能滿足,我與身不能適意,我與心不能安定
林林總總逼迫吾人的身心狀態,令人煩惱不已
│ 
〈人生是一杯香檳〉
因此
有人以香檳來形容
樂觀、歡喜、灑脫的人生
樂觀者內心常懷感恩,面對生命困境展現堅強韌性
樂觀進取,充滿希望的活力樂觀者對於生命態度流露開朗喜悅
奉獻付出擁有快樂的人生
│ 
〈人生是一杯清水〉
對生命態度抱持
不苦不樂看法的人
認為人生就像是一杯清水雖然平淡無味
當你口渴難以忍耐,它就是生命的活水
讓你得到滋潤當你嚐遍酸甜苦辣,它就是最好的飲料
給你得到舒緩,人生最好就像一杯清水,淡淡中卻有恆常的滋味
│ 
〈人生是一杯甘露〉
甘露,可以增長生命
甘露,可以滋養慧命
甘露會將經驗做為經營生命的資糧
甘露會將煩惱轉為開啟生命的力量
做好事發揮智慧利益大眾,說好話潤澤枯涸的心靈重獲新生
懂得愛惜生命,懂得尊重他人,懂得經營自己的人生
不會逃避生命的順逆境,人生的道路上
你要選擇那一種生活態度
一切就掌握在你自己...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丫娘喂!千鈞一髮垂降救人~影片~
這一幕真的讓人動容
消防人員在千鈞一髮之際
垂降至受困者之處
看二人的體重肯定超 二百公斤
而受困者直接抱住消防人員
消防人員沒有機會再以繩子確保
頂樓有多少人拉住繩子??繩子可以承受的重量??(繩子有沒有損壞之劣質品??)
頂樓的消防人員看不到垂降的位置
要靠地面層的無線電指揮
還有~~
支援的消防人力迅速到達接手
並用火鉤拉到二人~~~
真的幸運~~厲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莫宰羊
莫宰羊(台語:不知道)
哈哈~~
這是在公務人力發展中心旁的一家店~~~
店名:莫宰羊
最上面的看板上寫著~~~
「你來了就宰羊
嘸來還是莫宰羊」
店門口柱子上寫著~~~
「下港?羊肉專賣店」
另一則又寫著~~~
「俠客皆知少林寺」
「饕客知我莫宰羊」
哈哈~~~好特別哦~~~~
北市的兄弟姊妹大大們
有吃羊肉的可以去看看哦~~~(新生南路~中心旁邊第一家)
有什麼好吃的呢~
狂人沒有進去吃~~
拍張價目表給大大們吧~~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indows 7
經濟日報╱記者曾仁凱/台北報導】 Jon DeVaan 記者 曾仁凱/攝影
微軟積極籌備下世代作業系統Windows 7,相較目前Vista,新版本在電腦周邊硬體裝置管理、多點觸控功能等方面有重大突破,預料將引爆個人電腦(PC)新一波換機潮,並有機會從明年下半年逐漸發酵,包括宏碁、華碩、廣達、仁寶等國內PC供應鏈將受惠。
繼兩年前推出Vista後,微軟正積極籌備Windows 7,Windows 7前期測試版(pre Beta)昨(9)日首度在台灣Windows硬體工程大會(WinHEC)上亮相,這也是微軟繼美國總部、中國大陸之後,首度對外展示新版作業系統。
微軟Windows核心作業系統資訊副總裁Jon DeVaan表示,Windwos 7新增Device stage功能,加強與手機、印表機、數位相機、隨身碟、數位相框等電腦周邊硬體裝置的連結,使用者只要將電腦連結硬體裝置,電腦螢幕就會秀出接近真實硬 體的圖像,且可以快速連結到該硬體的應用程式,解決過去硬體管理過於破碎問題。
其次Windows 7納入多點觸控(Multi-Touch)功能;支援數位生活網路聯盟(DLNA)標準,強化數位家庭(Home Group)互連功能。
在開關機速度、記憶體管理、電源管理等方面都有明顯改善。
由於Windows 7是微軟作業系統發展上的另一次大革命,預料將引爆PC市場的新一波換機潮。包括宏碁、華碩、廣達、仁寶等PC代工廠及品牌商,以及被動元件,印刷電路版(PCB)、散熱模組等一長串電腦供應鏈都將受惠。
其中Windows 7新增多點觸控功能,可望帶動電腦觸控螢幕商機起飛;惟Windows 7特別加強記憶體管理,記憶體需求比Vista更節省,對於力晶、南科、茂德等供過於求的DRAM業者,恐怕是個壞消息。
Jon DeVaan表示,微軟明年初會推出Beta(測試)版,接下來發表準正式版(release Candidate),至於正式版本推出時間還不確定。市場人士估算,Windows 7推出時間約落在2009年底至2010年初間,相關效應有機會從明年下半年起逐漸發酵。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蘇參選北市 國民黨:仍按既有步調協調徵召參選人
國民黨在今天的常會裡,通過年底五都市長選舉提名辦法,決定以徵召方式提名參選人。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
宣布參選台北市長,國民黨表示尊重,但也表示國民黨的協調步調不會受到影響,從明天開始就會展開協調工作,推出最具有勝選能力的人選(繆宇綸報導)
國民黨在常會裡,通過今年底五都市長選舉的「提名特別辦法」,辦法規定必須是具有黨權的黨員,才能代表國民黨參選,等於是否認外界所傳,國民黨可能另找其他人士合作的傳言;此外,五都選舉將採徵召方式提名,對有意參選人士,將先進行協調,協調會以民調作為重要依據。對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宣布參選台北市長,挑戰尋求連任的郝龍斌
,文傳會主委蘇俊賓表示,國民黨會有自己的步調『國民黨的策略很簡單,就是希望在五個選區提名最優秀的候選人爭取民心,不會隨著民進黨起舞,不管對方是提前佈局,或者是自亂陣腳,我們都不會因為他,改變我們自己的節奏。因此這個提名辦法出來之後,從明天開始乃至於下禮拜,我們針對台中,針對南部都會針對相關行程跟拜會,希望能整合協調出最有助於爭取民心,進而當選的人選出來!』
首先登場的就是台中市長胡志強
,將要先拜會秘書長金溥聰。蘇俊賓並表示,就他所知,蘇貞昌目前還只是「個人表態」,他們尊重蘇貞昌的決定,郝龍斌在台北市的政績有目共睹,相信國民黨在台北市可以得到很多民心的支持,在現有機制下,國民黨一定可以推出具有勝選能力的候選人。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別拿拖鞋等東西打蟑螂~小心筒線蟲
俗話說「烏龜怕鐵鎚,蟑螂怕拖鞋。」 看到蟑螂在面前爬來爬去,若真的拿起拖鞋用力砸下去,雖可逞一 時之快,卻也得承擔染上傳染病的風險,未必划算。 在人類尚未出現之前,蟑螂早已在地球上生存數億年之久, 其生 命力之強韌可想而知,就算殺蟲劑噴了又噴,至今它還是和我們長 相左右,隨時會在廚房、洗手間甚至客廳不期而遇。 蟑螂雖然令人厭惡,台北醫學大學醫學系寄生蟲學科教授兼主任鍾 文政提醒國人, 「處決」蟑螂的方法很多,可千萬別動氣而把它 砸得肚破腸流。 他解釋,蟑螂是筒線蟲的中間宿主,蟑螂吃下這種寄生蟲的蟲卵 後,孵化的幼蟲就在體腔內大量繁殖。 一旦把蟑螂打得稀巴爛,寄生其內的筒線蟲就會趁機外竄,污染居 家環境、餐具及食物,進而導致人類的感染。 筒線蟲進入人體後,會寄生在舌頭、牙床、氣管及食道等口腔周圍 組織及器官,不僅牙床會潰爛穿孔,舌頭還可能被鑽來鑽去的成蟲 搞得不成「舌」形。 民國82年以來,鍾文政從1萬1千餘名接受體檢的外籍勞工中,檢 出10名糞便中有筒線蟲蟲卵,進一步口腔檢查發現,他們不是牙床 穿孔,就是舌頭潰爛,吃起東西來常痛得哇哇叫,講起話來更「不 輪轉」。 筒線蟲並不難對付,看得到的部分,可用勾子將成蟲勾住、扯斷即 可;看不到的部分,則可投與除蟲藥物Mebendazole ,每天1~2 顆,連續治療一週就可痊癒。 鍾文政相信,國內應有感染個案,只是未被診斷出來而已。 寄生 人體的筒線蟲,成蟲可長大到3、4公分左右,全身覆蓋著光彩奪目 的炫麗麟片,漂亮極了,因而又有「美麗筒線蟲」的外號。 儘管如此,鍾文政還是勸國人別去惹它, 若看到筒線蟲中間宿主 蟑螂在眼前囂張地跑來跑去, 可以用熱水燙它,也可以拿殺蟲劑 噴它,但就是別拿拖鞋等東西砸它,否則後果堪虞。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鄰一戶
 據了解,大肚鄉大肚村十六鄰,只有一戶人家。鄉公所表示,當初是因有財團購買自由路與福利街口的土地準備建屋,因此才劃分該第十六鄰,但最後卻因土地糾紛,而遲未動工,才造成一鄰一戶的狀況。 此外,大肚鄉王田村一鄰,也只有三戶人家。村長蔡聰耀表示,早期一鄰由於有某大公司設廠,最多時曾多達五、六十戶居住,但在該紡織工廠遷廠及週遭興建高速公路後,聯外道路只能供機車通行,造成人口大量外流,如今只剩下一間飼料工廠及一間民宅實際居住。居民們經常戲稱他是住在離島的三不管地帶,希望能爭取開闢聯外道路。 大肚戶政事務所表示,依據台中縣村、里、鄰編組及區域調整自治條例,鄰里是由公所劃分後,再由戶政所配合變更地址,基本上一鄰只果只有少數住戶,還不至於影響民眾權益,如果民眾認為當地未來的發展潛力不大,可考慮調整鄰別。 大肚鄉公所則表示,由於這兩鄰目前附近都有閒置土地等待開發,因此目前傾向暫不調整這兩鄰的行政區域。2004.09.24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常約會也適用的漸層妝
煙燻妝50% 平常約會也適用的漸層妝 混合粉、霜等材質,咖啡色漸層妝感,用眼影在眼尾ㄑ字區域相疊加深漸層感,以霜狀眼影打底,深色眼影畫超出上眼褶約1mm,在上方疊光澤眼影帶出亮度,新手選用咖啡色系最不容易出錯。nana編輯部製作/李孟育.視覺設計/.攝影/邱鼎文.妝髮/陳彥霓.Model/張淇涵 SMOKY EYES 50% 上妝步驟:【STEP1】白色打亮眼窩: 眼頭往眼尾以彈點方式塗淺棕色的霜狀眼影,讓眼窩到眉下加強光澤感 【STEP2】金色畫眼褶: 在眼褶處左右移動方式抹上金色眼影,暈染超出眼褶約1mm寬度 【STEP3】深咖啡畫眼尾:眼影棒尖端由眼中→眼尾塗上深咖啡眼影,上下眼尾的ㄑ字部位交疊 【STEP4】畫黑色眼線: 黑色眼線液從眼頭→眼尾畫上1mm的眼線,眼尾要慢慢往上勾起 【STEP5】墨綠色暈染: 墨綠眼影從眼尾往眼頭,放射狀方式將剛畫的眼線液邊緣暈染開 【STEP6】加深下眼線輪廓: 輕拉下眼皮,下眼線用黑色眼線,畫出眼尾後1/3的下眼線 【STEP7】刷打底膏增長睫毛: 打底膏由下往上刷上下睫毛,讓睫毛前端佈滿纖維變長變密 【STEP8】刷濃密睫毛膏: 睫毛膏橫拿,螺旋刷頭以旋轉的方式由睫毛根部往尾端拉提出捲翹感 【推薦使用品】 1.帶細緻亮片抹上後有粉霧感,顯色卻不髒/Lavshuca.漸層光眼影(BR-1),NT390 2.很顯色卻沒壓迫感,容易上手的基本色/ANNA SUI.魔幻魅惑眼彩(901),NT750 3.筆刷纖細容易掌握線條,濃黑又防水不怕髒/紫醉情迷.魔法眼線液,NT460 4.輕盈纖維讓睫毛不會塌,卸妝也很好卸淨/倩碧.大眼魔翹睫毛膏,NT780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致北京市交警的一封信
這是今年十一國慶之後在網上看到最令人打從心底笑出來的一篇網誌 ..... 致交警的一封信: 交警同志,向你反映一個情況,二○○九年十月
一日上午十時許,一輛牌號為「京 V02009 」 的
紅旗牌小轎車,從天安門中華門開
出,壓雙實線,違規掉頭,沿長安街
逆向行駛,車內人員還將半身探出車
外,並在公共場合大聲喧嘩,希望嚴
肅處理。
這是上集,馬上就有網民貼出下集...... 您好,同志: 經我局同志調查核實,對方人太多,飛機大炮坦
克都帶來了,手下有全球最大的社團,本局內部
也大部分都是該社團人員,實在招惹不起,敬請
忍氣吞聲。
哈~創意無限,接著又有網民貼出完結篇.....
交管局高層答覆:「已處理,該同志已在天安門
城樓罰站兩小時。」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ewmgopkq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